其他

@所有人,三台县纪委监委征集影响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平台已开通

发布日期:2022-05-05 14:15 来源: 三台县纪委监委 作者:三台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县“清淤治乱·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县纪委监委征集影响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平台已开通。平台页面打开方式:

1.关注“清廉三台”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扫描本平台二维码进入举报平台。

图片

“清廉三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

"三台县纪委监委征集影响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平台”二维码

2.进入微信公众号页面后,点击右下角“在线举报”菜单,选择“营商环境线索征集”(扫描平台二维码用户请忽略此项)。

图片

3.进入“三台县纪委监委征集影响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页面,详细阅读征集说明,对影响损害营商环境的3类24种行为等内容进行了解。完成阅读后继续下拉页面。

图片

4.在问题线索区域的每一栏中对应填写相应信息,完成填写后点击下方“提交”选项完成线索征集。 

图片

欢迎社会各界共同参与,

一起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