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系统工会联欢喜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0-02-12 10:19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迎接新春佳节,展现巡察系统职工风采,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团结和友谊,1月21日下午,由市委巡察办机关工会主办,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巡察办机关工会协办的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火炬北路30号四楼会议室举行,主题为“策马奋蹄铸芳华·不待扬鞭利剑舞”。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2019年退出领导岗位领导等80余人参加。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林建代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致新年贺词,用一个“变”字总结回顾了巡察系统过去一年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成绩;并要求鼠年要以“不变”的节奏,勠力同心同行,再铸巡察工作辉煌。同时,通报了主题教育中优秀调研文章和“微党课”,并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联欢会在音乐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巡察办和市委巡察办的演职人员,满怀激情以大合唱、配乐诗朗诵、情景表演、歌伴舞、乐曲独奏和沙朗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喜迎鼠年新春的到来。

情景表演《路》再现出巡察人在扶贫路上的敏锐细致,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到收获肯定的真情实意;大合唱《巡察利剑护航程》气势磅礴,唱出了新时代巡察人利剑出鞘护航的决心,仗剑前行的担当;《中国梦 我的梦》《rolling in the deep》《萨克斯独奏》等节目相继演出。联欢会中穿插两轮抽奖环节,现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在一曲《吉祥的日子》沙朗互动中整场联欢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县(市、区)干部职工的距离,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同时还展示了巡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描绘出巡察系统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可喜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