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09:5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24日,市委巡察办机关党支部与安州区委巡察办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在安州区界牌镇五显村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区巡察机构党员通过厚植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国土绿化。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党员们统一检测体温,戴好口罩,及时消毒,确保“防疫植树两不误”。大家挑选铁锹等工具后,分组分片开始劳动,搬运树苗、挖坑栽种、培土踩实、浇水灌溉,一棵棵藤椒苗稳稳地扎进泥土里,荒山坡逐渐被点缀上一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绿。本次植树活动共栽种藤椒树苗508株,两年后可开花结果,促进该村经济作物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参与植树义不容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传播者、参与者和呵护者,为绵阳生态屏障建设贡献巡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