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县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8 13:56 来源: 盐亭县纪委监委 作者:盐亭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帆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帆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十四五开局起步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紧扣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帆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必须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帆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思考谋划,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从而推动盐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