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刘帆到西陵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7 16:1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盐亭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帆赴西陵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西陵镇全体在家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基层党员代表100余人参会。

刘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市第八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客观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响亮提出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总体工作思路,对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进行了全面部署。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科学确立了“三大战略”“三大目标”,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路径和重点任务,对推动盐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刘帆要求:西陵镇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制定宣讲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落脚点,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