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1 14:55 来源: 盐亭县纪委监委 作者:盐亭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市上下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重要起点的关键时期所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市“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好市“两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持续跟进学,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市、县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准确把握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提出的目标要求。要立足主责主业,切实保障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