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铸魂固本|赛出“真本领” 秀出“新风采”

发布日期:2022-12-30 15:08 来源: 盐亭县纪委监委 作者:盐亭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如果竞选成功,我将更加勤奋踏实地工作,敢于攻坚克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领导和组织的信任......”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演讲声萦绕在县纪委监委会议室里。原来,这正是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活动现场,参加这场活动的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现场热闹非凡。

为进一步优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结构,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建设一支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县纪委监委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事业为上的原则,注重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以中层竞争上岗为抓手,促使年轻干部锐意进取、实干担当。

据了解,本次竞争上岗共设置7个岗位,委机关14名年轻干部积极报名参加。演讲中,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全面地阐述个人的工作经历、经验特长、思路规划及未来愿景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常态化开展中层竞争上岗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年轻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旨在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从而增强中层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富有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激励机制和保障机制,以高素质干部队伍护航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