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曝光

盐亭县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2-10 09:31 来源: 盐亭县纪委监委 作者:盐亭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进一步正风肃纪、正本清源,现对我县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1.原来龙乡副乡长张志勇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5月,张志勇在值班期间到梓潼县仁和镇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李某某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并在席间饮酒。张志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云溪镇三清村原书记赵德雨、村主任余绪跃、村文书曾志文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3月,赵德雨、余绪跃、曾志文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刘某某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赵德雨、余绪跃、曾志文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行为。赵德雨、余绪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曾志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原永泰乡畜牧兽医站站长、太元观村支部书记何先雄违规领取补贴问题。2019年1月,何先雄以“2018年度帮村上做党建资料及脱贫攻坚资料费”的名义,在太元观村违规领取补贴费用5148元。2019年9月,何先雄将该款项退还至太元观村集体账户。何先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