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冯科敏调研联系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12 17:30 来源: 游仙区纪委监委 作者:游仙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冯科敏深入联系重点项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冯科敏先后到石马镇中心卫生院、新桥镇金太阳畜牧饲料集团有限公司与项目、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石马镇中心卫生院,冯科敏实地查看了“绵阳市游仙区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了解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石马镇中心卫生院、区卫健局和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盯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资金监管等环节,同时,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平战结合、防治同协”精品廉洁工程。

在新桥镇金太阳畜牧饲料集团有限公司,冯科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冯科敏指出,金太阳畜牧公司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公司发展成果值得肯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力做大做强企业,为游仙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