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料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0-27 17:47 来源: 游仙区纪委监委 作者:游仙区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优化“三大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顺利完成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区第七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中心大局,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要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要聚焦优化政治生态,着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聚焦纠治“四风”顽疾,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要聚焦人民至上理念,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聚焦精准政治体检,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聚焦履行首要职责,努力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相互协同;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从严从实锻造全面过硬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游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