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中共梓潼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21-09-29 11:47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梓潼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受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会议由熊钰华同志主持,会议应到纪委委员25人,实到2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熊钰华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罗云龙、陈巧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杨科林、吴丽娟、张毅、陈志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后,熊钰华同志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必须将绝对忠诚铸入灵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做实政治监督。

二是砥砺前行勇担当。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三是凝心聚力促发展。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讲党性、顾大局,坚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梓潼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严于律己做表率。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成为素质过硬、业务精通、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精兵强将,要加强政治淬炼、加强能力建设、加强纪律约束,淬炼一支“铁打的打铁人”队伍。

熊钰华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纪检监察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