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清风潼城 青廉有为”年轻干部廉政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10-13 20:0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梓潼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学贵有恒,学以致用,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年轻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年轻干部廉洁从政。10月13日,县纪委监委举办“清风潼城 青廉有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年轻干部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到场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受邀出席。

为增强竞赛的趣味性,县纪委监委充分准备,使活动精彩纷呈,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你述我猜和廉洁从政之我见五个比拼环节,8支队伍24名选手展开精彩对垒,必答题的波澜不惊,抢答题的险象环生,风险题的紧张刺激,你述我猜的默契配合和廉洁从政之我见的声情并茂,使比赛看点满满,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县法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县人大机关、农业农村局联合代表队获二等奖,县委组织部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队伍获优秀组织奖、最佳风采奖等荣誉。

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古筝弹奏《灯火里的中国》、萨克斯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独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一曲曲悠扬大气的曲调,一句句深入人心的歌词,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和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

这次竞赛既是对年轻干部个人学习廉政知识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一次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通过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不断加强和深化自身修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