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致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15:34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梓潼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尊敬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属:

您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梓潼县纪委监委向长期以来默默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一年,梓潼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服务保障大局中践行对党忠诚,在正风肃纪反腐中彰显担当作为,在维护群众利益中厚植执政根基,书写出梓潼纪检监察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精彩答卷,这凝聚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拼搏和奉献,更饱含着各位家属的包容理解和鼎力支持,成绩单上有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半,也有各位家属的一半。

是您的理解与支持,给了我们一往无前的信心。在起早贪黑的疫情防控监督中,在聚少离多的留置专案查办时,纪检监察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您毫不犹豫扛起家庭责任,无怨无悔照顾好父母子女,为我们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一线解决了后顾之忧,没有一个纪检监察干部“掉队”“分心”。

是您的包容与温暖,给了我们笃定前行的力量。在无数个昼夜奋战的日子里,在数千里调查取证的奔途上,纪检监察干部有时也会精疲力尽、身心劳累,是您电话里的关心问候和锅里留的热菜热饭让我们充满力量、继续前行,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没有一个纪检监察干部“退缩”“放弃”。

是您的无私与奉献,给了我们披荆斩棘的勇气。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在家庭家风家教建设方面,是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子女亲属积极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涵养良好家风,让我们更有底气监督执纪问责,极大地充盈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浩然正气,没有一个纪检监察干部“失范”“变质”。

在此,向您道一声辛苦,说一句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纪检监察干部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续奋斗迎接新征程,勇担重任再创新辉煌。希望您与我们一道,坚定信心、同心同德,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当好“贤内助”、守好“幸福门”、吹响“冲锋号”,共同谱写梓潼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中共梓潼县纪委  梓潼县监察委员会

二0二三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