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熊钰华深入县农业农村局、石牛镇督导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5 18:55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梓潼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前往县农业农村局、石牛镇就《阳光问廉》走进梓潼节目中曝光的问题进行专题督导。

在县农业农村局,熊钰华调研了当前重点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曝光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扎实抓好农村住房违规建设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尊重历史,一户一策,依法妥善处置现有存量。要坚持政策引领,严守政策界限、加强协同联动,摸清底数,细化举措,对各类违法用地因户分类施策,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加强培训,严格监管,以严的措施遏制增量。加强对镇乡干部的政策培训,同时加强对群众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把宣传和监管前移,增强群众依法用地意识,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住房违规建设问题;三要汇总分析、向上报告,稳妥推进政策落实。要强化对现有问题的分析汇总,对县级层面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反映汇报,争取政策支持。

石牛镇

随后,熊钰华深入石牛镇雁门村、友谊村实地查看了解武引排洪渠淤堵等问题整改情况,在现场听取了整改推进情况,并指出,水利工程是民生工程,与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主责单位和石牛镇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整改工作,要科学谋划,有序推进,确保好工程质量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