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凝心铸魂 赋能强基|熊钰华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17 18:03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梓潼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上面分享的这些案例,有些情节骇人听闻,有些人原职位高高在上,但大家不要觉得这离我们很遥远、听个热闹就算了……”

4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以“强化教育学习 守牢拒腐防变底线 做党的纪律的坚决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为主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的廉政教育报告,进一步筑牢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纪律基础。

熊钰华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从“强化思想认识,典型案例剖析、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

熊钰华要求,要以刀刃向己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纯洁思想和队伍。一要认识到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在要求,要以比其他党员干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自觉锤炼自身党性,要将涵养党性修为、提升斗争本领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洁身自好作为毕生修为,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习惯,从而在全社会树立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