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发布

熊钰华深入联系基层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0 18:30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梓潼县纪委监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钰华深入联系的卧龙镇五一村第一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并讲党课。

在五一村村委会,熊钰华详细听取了支部委员会关于班子队伍建设、党内政治生活等工作的情况介绍。熊钰华要求,村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班子建设及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熊钰华还为参会党员带去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普通党员听得进、能理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要义、取得的几项重大成果,让每名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熊钰华深入卧龙山国有林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查看森林防灭火消防设施设备,指出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要求,做好监测预警和宣传引导,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