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市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13:29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晚,市第八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举行。罗增斌同志出席并讲话。

 

付康、李亚莲同志出席,王华蓉同志主持。

 

罗增斌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意识,自觉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将严肃换届纪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共同努力把大会开好、开成功;树牢规矩意识,服从大会组织安排,严守会议纪律要求,执行大会主席团的决议、决定,确保大会有序推进;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自觉加强学习,熟悉掌握政策法规,主动监督会风会纪。

 

罗增斌强调,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位代表是从全市党员中选出的政治过硬、思想坚定、能力突出的优秀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讨论审议好报告,认真听取、精心审议、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使报告更加符合各方期待,更好指导未来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感完成选举任务,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选出一支坚强的执政骨干队伍。

 

罗增斌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各位代表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纪律要求,必须入脑入心、坚决落实;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旗帜鲜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决不允许违反原则搞非组织活动;自觉维护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做到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有关精神。全体代表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