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13:30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晚,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秘书长王华蓉主持。主席团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及召集人名单,推举罗增斌为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召集人。

 

随后,在罗增斌的主持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事项;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和工作职责。会议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按程序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后,罗增斌还与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严肃换届纪律责任。(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邓勇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