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曝光

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9-12 14:32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纪委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绵阳市农业学校党委原书记、原校长韩松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11月,韩松主持召开行政会,决定以交通、通讯补助的名义,向农校新校区建设现场管理人员张某某等4人发放津补贴。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仍继续向上述4人违规发放津补贴至201611月,共计违规发放4.17万元。20116月和20135月,在韩松授意下,农校以方便重建办人员工作为由两次与重建BT项目承建方签订租车协议,租用该公司轿车一辆。该车由张某某使用至20145月,农校未向项目承建方支付任何费用。韩松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韩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津补贴已全额退还。

游仙区白蝉镇党委原书记潘自勇等3人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1月至20184月期间,白蝉镇党委原书记潘自勇,党委原副书记、原镇长刘斌,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林3人先后以家属慰问费、半年考核奖、外出考察费、私车公用油费补助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26万余元;20161月至20181月,白蝉镇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支出费用共计26万余元。上述3人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潘自勇、杨林分别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撤职处分,刘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辉等人违规公款旅游的问题。2016520日至525日,黄辉、杨刚(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办主任兼城建股副股长)等5人(其余3人另案处理)借到长春参加“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培训之机,擅自到长白山“万达小镇”旅游;2016623日至71日,黄辉、杨刚借到银川参加“融资、投资”专题培训之机,在返回途中游览了壶口瀑布。黄辉、杨刚分别违规报销住宿费、差旅补助费4413元。黄辉、杨刚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平武县平南羌族乡卫生院原院长焦涌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款物的问题。201512月,焦涌在平南羌族乡卫生院周转宿舍及业务辅助用房建设项目签订施工合同过程中,违规接受项目承包人严某宴请,并收受严某中华牌香烟2条、现金1万元。20161月,焦涌在明知严某有违规挂靠分包工程嫌疑的情况下,仍然与之签订了施工合同。20162月初,焦涌以改建平通老家厨房之名,向严某索要了约半吨钢筋、10余张木板等建材。焦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撤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