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曝光

中共绵阳市纪委 绵阳市监察局 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9-05 16:44 作者:jiwei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各园区纪工委、监察局,市级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纪检员),市纪委监察局各派驻(出)纪检机构:

2017年以来,绵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2016年以来不收敛、不收手,漠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现将有关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绵阳投资控股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市水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飞跃,2016年10月19日,借到西昌市参加有关会议之机,违规使用公车前往螺髻山、泸沽湖等地游玩,在得知办公室人员违规使用公款报销其应由个人承担的相关旅游费用问题后,未能及时予以整改。2017年8月9日,市纪委给予欧飞跃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全峰、院长蔡茂红,2016年6月12日至18日,21日至26日组织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分两批到张家界、凤凰古城公费旅游。2017年4月6日,江油市纪委给予张全峰同志、蔡茂红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3.游仙区涪江街道绵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何开见,2016年6月12日,邀请部分管理对象参加儿子婚宴,违规收受管理对象礼金,游仙区涪江街道党委给予何开见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4.江油市妇联主席韩银华,2017年1月8日利用职务上的影响操办丈夫生日宴,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5月19日,江油市纪委给予韩银华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5.江油市三合镇松林村支部副书记刘光友,2017年2月16日为自己操办50岁寿宴,邀请管理和服务对象参加并收受礼金。2017年6月5日,江油市纪委给予刘光友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6.三台县西平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狮王办事处党总支书记陈长春,2016年5月2日为其儿操办婚宴,违规收取村干部所送红包礼金。2017年2月17日,三台县纪委给予陈长春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7.北川县白什乡副乡长陈卓,任职期间,参与设立、管理“小金库”,个人违规领取补助8886元,用于个人日常开支。2017年2月23日,北川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县人民政府批准,给予陈卓同志行政警告处分。

8.盐亭县玉龙初中工会原主席张禾,2017年3月4日,举办生日宴会,违规收受学校教师礼金。2017年4月20日,盐亭县教体局研究给予张禾同志行政警告处分。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按要求将2016年以来发生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全部进行点名道姓公开曝光,用身边的反面典型教育和警醒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