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家风专题

游仙:凤凰孝廉文化广场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7-07-27 14:28 作者:jiwei 阅读次数: 字体:[  ]


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为切实发挥孝廉文化在凤凰乡的教育引导作用。游仙区凤凰乡结合全乡实际,积极打造信义游仙(凤凰)孝廉文化广场,并与七一前夕正式启用。游仙区委常委、区纪委及王兵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王兵指出,孝老爱亲,是尽孝的基本要求,不做对国家和集体有害的事,是大孝,一个人品德高贵,清廉一生才是孝的最高境界。

信义游仙(凤凰)孝廉文化广场占地2000平方米,广场以“信义、孝道、廉洁”为核心内容,主要通过事亲、爱国、守廉三个维度对孝的诠释,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做信义之人,行事亲、爱国、守廉之举,成就孝的终极要义,教化引领普通群众守信用、遵道义、崇孝亲、尚廉洁。

“今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守信、孝义、廉洁的意义,我们应该发扬这种精神和这种美德”,凤凰乡卫生院新农合办公室主任严欢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