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家风专题

平武县:开年寄“廉语”“廉洁书签”传清风

发布日期:2018-04-17 11:42 作者:jiwei 阅读次数: 字体:[  ]

“廉洁是福根,自律是福芽。乐自清中出,烦从贪里来……”日前,在平武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参会人员看到文件袋中的“廉洁书签”,纷纷小声念了出来。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堤坝,清爽迎接新一年工作,平武县纪委监委让小小书签走进了严肃的会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寄语”党员干部清正廉洁。

“书签虽小,话语却重。‘廉洁书签’是平武县纪委监委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一定会把这个‘廉洁书签’用在实处,将‘廉洁寄语’装进心里。”会后,县科教局纪委书记范刚深有感触地说道。

与此同时,该县还向党员干部发放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宣传成果汇编、警示教育读本《警钟》等书籍,既为全县党员干部送上新年的“礼物”和“祝语”,又传递了正风反腐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延伸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近期平武县纪委监委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围绕党风、家风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引导社会群众培养良好的家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让纪律教育走入人群,走到大家心坎儿里。